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考试我喜欢 成绩我讨厌

我觉得这篇写出来,或许别人会认为我很怕输。我不是怕输,我只是想为自己争取最大的权益。

这次的考试成绩没有特别的好,也没特别的差。好吧,我承认,这次的考试我没付出很多,收获也不多,这我也怪不了人,怪我自己没好好用功。第四就第四,我没特别的介意,这对一个没有很用功的学生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可是我还是很不开心,我的科学啊,虽然是A,但那不是我的目标。没达到目标没关系,最生气的就是,我的老师(不,她没资格当科学老师)她真的很笨,不是一般的笨,同样的答案,一些人对,一些人错,这公平吗?我就是其中一个受害者...=(

那还不算最离谱,最离谱的是,我去和她说是,她竟然和我说,人家是人家,明天再说。就这样把责任推的一看二净了。我真的不知该怎样形容你。

我一向来都不会因为考试成绩而伤心,就算差也只是不开心那几分钟,这次是我第一次为成绩伤心,真的有种冲动想哭出来,但我不要,因为我不怕输,我只是为自己争取最大的权益!=)

我要大笑,勇敢地笑,开心地笑。

SMILE , it's simpl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