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ALOHA 久违了各位!!

我的部落格铺满了灰尘  我终于舍得上来了   ermm...想写关于上一次旅行的  因为图片多  话就不用多说了嘛  照片胜于一切!(啥歪理嘛)哈哈

有些我忘了是啥地方  抱歉  因为我个人的懒惰  本来想一回来的过后几天就更新 :P  但本小姐的懒功可胜于意志力啊啊 哈哈 :D

DALAH  !!! 日本8天夜的照片(不是照骗)来啦 :P



 
第一天晚上  在寻找着晚餐

 
看了这招牌  吃到都开心

 
拉面超有弹性 咖哩也很好吃 :P

 
很喜欢这店里的风味

 
传说中的子弹火车(内)

 
传说中的子弹火车(外)

 
yeah 我们到此一游 !

 
很喜欢这些路边盆栽

 
据说这是世界第二大战人们小便的地方 称为小便街

 
逛 DAISO 逛到累了 在街边歇一歇

 
DOUBLE DECKER 火车 还真是第一次见
 
 
那边也是有华人街!!!

 
天天早餐吃饭团 :'(

 
很有艺术感的建筑物 <3
(本来很美的 可是 technical problem)

 
好美好喜欢  可是好好好 贵 !!

 
不知为什么 就是喜欢这些木制的东东 :P



 
毫无预备的被拍下来了 好自然啊 哈哈

 
我身在日本  心在纽约啊

 
他们让鹿四处游走  第一次近距离和它们接触 :D

 
ottori gate 已经有百年历史  也修补了 7 次

 
世界第二大战 被炸的 HIROSHIMA

 
忘了叫啥神庙

 
那儿的巴刹 超干净



 
日本的 UNIVERSAL STUDIO
(老爸你在干吗 O.o)啊哈哈哈
 
抱歉  有些照片上传得有些怪怪 欲看更多照片 FB 见吧 哈哈哈 :D
 
--YEAH 报告完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