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I am supergirl ! xD

八百年没上来更新了  值得我更新当然不是平凡小事 世界末日后的第一天和圣诞节的前一天都在与一般年轻活泼小可爱一起度过呢 哈哈哈哈

在短短的几天内参加了2个Camp真的很充实 疲惫更加充满我全身 回来后我的脚简直不是我的脚 结果的第二天凌晨4点又起来到马六甲搭车去新加坡游玩 玩下玩下  脚不酸了啦(因为已经没知觉了)!! xD

这次的 Cadet Camp 真的很棒啊 我可以想象 Unit Activity 费了多大的心思  里头的游戏简直是前所未有  让一个疲惫不堪的人变成活泼起来啦  我之所以参加2个 Camp  都不累因为那些游戏真的让你没有一秒去得空累啊啊啊啊

我没有再夸张啦 真的  那些游戏不是要你一直跑 就是要用脑 根本没时间去觉得自己是累的 游戏后吃  吃了后又游戏  就这样我捱过了3天 也熬出一片天啦

还有还有 我得了最佳女营员 我没有要炫耀的意思 只是觉得很很很高兴 简直比拿 8 A 还开心  因为啊  还有很多很多 很杰出的女营员 她们都很尽心尽力的去过关斩将 反而我好像没做什么呃 哈哈哈

真的真的有很多美好回忆  不知道要如何一一列出来  铭记于心就好 :P

##今晚吃大餐 好期待呀!! 在camp里所消耗的卡路里今天统统给我滚回来!!!! xP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